[剧情片] 悬疑电影《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1990)》1080P磁力链接免费下载

[复制链接]
查看738 | 回复0 | 2022-11-5 0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评分:7.5 / 地区:美国/ 片长:USA: 77 分钟 导演:Hendel Butoy/迈克 加布里尔 (Mike Gabriel) / 热度:198℃
类型:动画/悬疑/家庭/犯罪/奇幻/冒险/ 语言:英语 编剧:Byron Simpson/Jim Cox (II)/乔·兰福特
主演:
状态:720p高清更新:2017-07-03
影片别名:

相关影片资源迅雷下载推荐

悬疑电影《死亡论文(1996)》1080P磁力链接免费下载

下载观看西班牙电影《死亡论文》高清完整版,该电影未删减由亚历杭德罗·阿梅纳瓦尔执导, 安娜·托伦特/费雷·马丁内兹/爱德华多·主演 / 片长125 分钟

死亡论文下载,死亡论文完整版下载,死亡论文迅雷下载

,电影《悬疑电影《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1990)》1080P磁力链接免费下载》简介:

  广袤壮观的澳洲大陆,小男孩科迪(亚当·雷恩 Adam Ryen 配音)和妈妈生活于此,科迪结交了许多动物朋友,每天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然而,接二连三盗猎者肆无忌惮捕杀动物、破坏了澳洲大陆的宁静。这一日,科迪意外遭遇邪恶的盗猎者麦克里奇,为了抓住珍贵的金雕,麦克里奇把男孩当作诱饵绑架起来。这一消息通过动物们很快传到地球另一边的美国纽约,美丽勇敢的小老鼠比安卡(Eva Gabor 配音)和爱恋她的伯纳德(Bob Newhart 配音)担负起这次的救援任务。一场横跨万里重洋、惊险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救援行动就此展开……
  本片荣获1991年青年艺术家奖、1990年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最佳动画片奖。

,电影《悬疑电影《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1990)》1080P磁力链接免费下载》最新影评及剧照分享

1.开始的延展推进长镜头有点惊艳,作为迪斯尼官方的动画长片作品,制作上确实蛮精致的,只是故事相对会让我嫌弃一些;2.澳大利亚遇难的男孩却得让远在美国纽约的两只小老鼠拯救的设定,于我还是觉得挺扯,感觉比较适合小朋友;3.台配国语版,27:12,盗猎者唱的歌貌似就是罗大佑的《家(I)》……★★★☆

这部续集作画水准不低,且用到了一些比较粗陋几乎没有贴图的早期三维动画技术,音乐则很夺宝奇兵味,不过故事与人物方面还是不如第一部,除了开篇的金鹰飞行很壮丽外,之后的冒险剧情被很多无关主旨而纯粹插进来搞笑的废情节占去了相当部分,反派性格也显得不够立体又很弱智。蜥蜴的抢戏程度都盖过老鼠主角了。

第一部全数字动画电影。电脑绘图也是为缩短制作周期成本而为之。偶尔还有些炫技的片段,比如开篇快速划过草原,骑鹰翱翔天空,还有伦敦夜景大厦的建模。电脑绘图的人物效果画面有种略微不舒服的廉价感,不如传统纯手绘的质感。总有种蓝猫动画这种电视动画的感觉。故事本身讲得不错。

救完小女孩,小男孩又遇险了,离传为佳话的鼠搭档合法同居仅一步之遥时,猎鹰人横插了一脚,伯纳特一边心不在焉飞天遁地,一边看着碧安卡与它鼠同行,所幸它告别了笨拙,独斗大坏蛋,救出大家,以实际行动俘获了美鼠芳心。

“The Rescuers”的续集电影,没想到做得还挺好看的,虽然剧情上加入了些比较俗套的内容。画面看起来比前作精致了许多,但这也是有电脑制作的功劳。

迪士尼1990年的动画片,那时候还不是3D,猫与老鼠似的美式动画风格,虽然不是迪士尼的大IP,本片水准还是在线,故事不错,一贯的美式幽默。

难得的一部比较上乘的续集,没有比原作逊色多少,还是一如既往地利用了各种动物的特点,从而营造了特别的视觉效果,仿佛处于人类社会

一开始还以为是小灰鼠的故事呢,结果讲的是老鼠“夫妻”救小男孩的故事,小男孩很勇敢!信天翁和牢里的蜥蜴都好逗比哈哈哈哈哈笑尿

微笑着看完,完全能理解迪士尼在一代人心目中的地位,真好!不管多少岁,还是愿意相信,迪士尼的世界是真的!哈哈哈?

依旧是绑架与营救的简单套路,但故事和冲突都比第一部稍好些,男孩和老鼠都有亮点,大蜥蜴偷蛋也挺有趣的。

开场长镜头很帅,有些画面还是能看出来早期电脑作画的粗糙,但这毕竟是三十年前啦。剧情么……

从发出求救信号到赶赴并抵达澳洲,这段的篇幅相对于整片颇长,不利于讲述这个紧张刺激的故事

,电影《悬疑电影《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1990)》1080P磁力链接免费下载》最新迅雷磁力链接免费下载地址
  • The.Rescuers.Down.Under.1990.720p.BluRay.x264.DTS-WiKi.mkv (3.28 GB)" target="_blank">救难小英雄:澳洲历险记.国英音轨.The.Rescuers.Down.Under.1990.720p.BluRay.x264.DTS-WiKi.mkv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